非你莫屬(東方茱麗葉片尾曲)
作詞:陳信延 作曲:Tank 編曲:洪敬堯 演唱:林依晨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Repeat *≠

看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
哦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Repeat ≠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這是告白歌。

總覺得我的男朋友都會被我寵著,甜言蜜語少不了,好像隨時需要我都可以陪伴著,
這樣好像會慣壞男人?我也不清楚,但是我知道對男朋友好是應該的,
不論男朋友怎麼對我,我還是微笑著接受,然後體諒。

但是老公對我很好,彷彿只要在他身邊,我可以不用擔心什麼,他總是對我那麼好,
遠距離的感情我並不怕,我知道也信任著老公,相信他心裡會有一把名為分寸的尺,
能夠這樣信任著他也依賴著他,讓我有著莫大的安全感。

老公知道我不會讓他擔心,他也信任著我,互相信任著的愛,才能維持的久。

我很高興,鈴月姊也點頭肯定老公是個好男人,而我卻有幸可以擁有他,
抱著他、擁著他、親著他的人是我,讓別人欣羨的人也是我,
很高興走過一路的痛以後,終於見到幸福的光芒。

感謝鈴月姊的大力支持,讓我面對困難與挫折時還有一絲的溫暖,不至於走進孤獨的絕望,
是鈴月姊讓我看見面對的勇氣,以及慈悲的寬容。

姊,謝謝妳。

老公,我會愛著你,好好的,愛著你。
現在時間是六點半,清晨的思念微涼,卻帶著我滿滿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