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就某些時候,我還挺相信緣分這回事的。

今天噴香水時忽然想起了一件事情。

之前在修「行銷企劃實作」這門課的時候,我跟董a做了份香水報告,
那份報告真的讓我們很拼啊,我還為了找香水而跑到台北去,
當時百貨公司言明規定禁止對店內擺設進行攝影拍照,
所以我們低聲下氣問了好多櫃姐都被拒絕,
就連表明只是單純想做個報告也一樣,還有櫃姐兇的咧,
後來終於問道一個專櫃,櫃姐超可愛,她說採訪這回是她無法決定,
於是給了我們公司經理的電話,說如果經理說可以,那他就ok。

我們拿到電話以後還想猜拳,我實在不太會說話,
所以只好趕快把這個艱難的case推掉,
但是還好,經理是個好人,知道我們只是想做學業性的報告,
也沒有太過為難我們,就放行讓我們去做。
聽到這消息真的開心極了,趕緊回到原來的櫃上開始進行採訪,
東問西問的,也試聞了好幾瓶的香水。

當時我有聞到一個香水,那個味道很甜,我很喜歡,
但是我沒有記下他的品牌,更沒有記住是哪罐香水,
只記得那瓶香水的造型,就暗自發誓以後一定要買。

可是也許是老了吧,那瓶香水的外型越來越模糊,
我依稀記得的,只有粉紅色長方形的玻璃瓶身,
還有那讓我難以忘懷的香味。

剩下的早已不復記憶,之後賺了錢想去買,
特地到百貨公司聞遍了所有專櫃的香水,
還到許多專賣香水的店面聞,聞的我頭暈腦脹,
那罐香水卻好像憑空消失般,再也找不到。

其實當下我很失望,於是也不願意繼續尋找。

後來,朋友推薦一個型錄上的香水給我,
我想,試試手氣吧,也許會買到自己喜歡的香味,
只是當我聞到香水時,還是難掩心底的失望。

這並不是我想要的那種感覺。

只是不用很可惜,我就開始使用這瓶香水,
後來也慢慢相信了緣份,該是我的,總有一天會出現在我眼前。

不過,那瓶香水用久了,多少也有了點感情,
也開始對這瓶香水感到不捨,只是要我再花錢買一瓶,
似乎也沒有多大的動力了。

我只能安慰自己似的想著,說不定等這瓶香水用完了,
我想要的那一瓶就會出現在我面前了也不一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