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十一月,我開始期待冬天。

一個屬於我的季節,銀色的冬天。

還記得我想去看雪,小時候老爸為了實現全家人看雪的心願,
在冬天的時候特地開車上合歡山,可惜車子沒有四輪驅動,
爬不到山頂,只好停在路旁挖冰,雖然回去的時候已經融了,
但是當時大家穿的厚厚的,並且開心的挖冰塊發抖的模樣,
至今我仍印象深刻。

那是多麼美麗的笑容。

雖然溫度很低,但是大家相繫的心是多麼的溫熱,
那是讓人不容忽略的真情。

終於,十一月到了,一個等待十二月的月份。

聽完了鈴月姐的轉述,心情很沉重,我知道我還不能接受,
所以拒絕知道他們之間的所有對話,這一刻我真實的了解到,
有些事情,真的不需要知道。

如果明朗化會留下一些讓自己難以理解的東西,
那麼,我會希望自己仍是原來的那個模樣。

今天在惡女版看到了一篇文章,我才發現自己違背了女王的話,
所以這一切都是咎由自取,我怨不得人也怪不得人。

把時間留給自己吧。
現在的我,還不適合碰觸感情。

有時候執著是一種痛苦,放手會比較好過,
當擁有已經是失去,就該勇敢的放棄。

很安慰的是,當我知道,他跟我在一起是真心的時候,我笑了。

我沒有白費,真的。
即使最後的結果是分離,我不會有任何的怨言。
(其實也不該有怨言阿,幸福過還怨言個鬼?)

我得重新整理好自己,因為接下來我要面對一個人的未來,
真正屬於一個人的未來,只為了自己而努力的。

終於,
終於。

結束了幸福,結束了愛,也結束了混亂。
慶幸的是我的回憶沒有淚水,而是那滿滿的幸福與甜蜜,
當回憶已經少的可憐時,我不會再增加那些不好的回憶。

謝謝鈴月姐。
謝謝陪伴我的人。
謝謝上帝。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