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一書中曾提到過,不管是房子、星星、還是沙漠,
使它們變的神秘而美麗的原因,是我們用眼睛看不到的。

對我來說,我對台北的迷戀是因為在那,有著一個令我傾心的人,
我不知道他在哪,但我知道當我需要他時,他會出現。

換而言之,賦予台北美麗的,是因為他。

但我現在已經對台北失去了熱情,即使北上,我也看不到我思念的臉龐,
即使明白他會在那,但也已經失去了可以聯繫的關係。

對台北的熱情不再,因為他不在。

陽光依舊刺眼,地球仍在運轉,看著一切出現後又消失,
彷彿對世界的期待少了一些,對夢想的執著鬆了一些,
心,也淡了一些。

故事就是這樣,生命就是這樣,即使短暫、即使不圓滿,還是結束了。

很可惜我沒辦法讓一個故事變的美好,留下一個完美的句號,
但這就是無常啊,故事走到這裡就這樣被打住,
這是一個轉機,雖然當時的我認為這是很糟糕的結局,
但這只是轉機,我會因為這樣變的更好。

因為,只有在單身時,我才懂得怎麼對自己好。

這表示我有更多機會可以看帥哥,我有更多機會可以把握,
不擔心吃多會胖,不擔心太晚回去有人會擔心,
不擔心晚睡會長痘痘,不擔心跟朋友出去玩要避免跟男生出遊。

結束,毫無預警。

而下一段的開始呢?我不知道。
就隨緣吧!這個周末要開個迎接單身、快樂自由的Party。
玩吧!拋掉所有難過的情緒,所有的悲傷、淚水和不捨,
隔天的我,會更快樂。

因為,時間不該用來悲傷,不該用來難過,
給自己多一點時間,等於給自己多一點自信與美麗。

很高興今天我失眠了,花了一些時間排出一週的生活作息時間,
也花了一些時間鼓勵自己、安慰自己、調適自己,
轉眼間天就亮了,太陽老大,早安。

大家,早安。

(冷氣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