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來找我了,被孤立好久的愛,終於又有兩顆心重新貼在一起。

但是我的傷痕,他一定看不見吧。 我想。

總愛在清晨時分,起床,在他還熟睡之時,帶著些微的痛,
到陽台去抽根煙。

「體力會變很差喔!」天使在我頭上打轉,提醒我。
「比賽的時候,我寧可希望我體力差,也不願意心痛。」我微笑。

我還是這麼禁不起傷害呀?
還以為自己變的更勇敢更堅強了,卻發現那也不過是一個面具,
嘻皮笑臉背後,總愛在晚上或清晨無人之時,狠狠哭過。

我的快樂,要往哪找呢?
是不是我的快樂都停在一個沒有你的地方?

我身體越來越糟糕,長期抽煙,再加上喝酒,
每次起床總會發現自己的唇都會蒼白著。

他每次看到就好擔心,追問著我到底怎麼了?

「怎麼了?哈哈哈哈…我還能怎麼了?」
惡魔的反應徹底的映出我心底的想法,天使卻在一旁嘆氣,
他知道的,現在無論天使說些什麼或做些什麼,都不敵惡魔的。

我只是搖搖頭,微笑,告訴他我沒事。

我告訴他好多話,包括我受傷時總會大笑的事情,
他聽了,只是親我一下,說我好勇敢。

我也問了關於她好多的事情,他也說了,我只是笑著。

天使跟惡魔給我一個波動拳,罵著自己怎麼又來了,
倔強著,明明心底難過,卻又強迫自己該笑。

我跟他的愛,維持不到一年,就被迫結束。

天秤座,看了大姐分手的過程,我終於明白,
只有真正的徹底斷絕連絡,才能分手。

我開始同情她了,在他身上花了好多時間,
卻怎麼也不明白他這個人的為人究竟是如何?

禮拜一,跟小米練習反應速度,不小心跟她對撞到膝蓋,
頓時一陣疼痛,然後無力,怎麼踢也使不上力。

他說,我的旋踢有進步,我好開心哪,
但是,在他面前,我卻總是嘻嘻哈哈,
練習一點也不專心。

後來跟他跑去逛夜市,看夜景,我緊緊的抱著他,
彷彿害怕著失去些什麼似的。

我問著自己,是不是該失去些什麼,才能真正獲得?

我為他犧牲太多,如果一段愛情必須犧牲掉所有才可以得到,
會不會太不值得了呢?

我放手以後,他應該也不會回來了,
緊緊握住的,不是愛也不是幸福,只是一段傷害。

今天睡了一整天,不吃不喝。

他一直想叫醒我,我只是翻了個身,又沉沉睡去,
我不知道為什麼在他面前我總是這麼的脆弱,
脆弱到幾乎不堪一擊那樣。

我脊椎那邊好像有撞到,腫了一塊,在骨頭那邊,
沒有瘀青,但是卻腫起來,壓到會很痛。

他告訴我,要我去看醫生會比較好,我搖搖頭,
告訴他我不想看醫生,我沒事。

膝蓋部位也是。

逛夜市的時候,膝蓋已經覺得怪怪的,有點刺痛,
他說要買護膝給我用,我只是把他拉走,
再一次的跟他說,我真的真的沒事。

我該學學靈兒,寧可用謊言切斷一段感情,
也不願意糾纏著,怎麼也不願意放手。

當壞人,我最會了,他想當好人,任他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