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會開始有了簡訊恐懼症吧,開始逃避著害怕知道。
關於她的那些連絡跟消息。

我重新打開日記,重新仔細閱讀以前打的每篇文章,
失望以及落淚的計數器卻在回味日記時,
開始一篇一篇的跳。

原來,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是悲傷難過的,
我卻自以為是自己的錯,努力撐起微笑,
想從我龐大的悲傷中帶出一些快樂給你。

直到我把自己榨乾,直到我忘記什麼是快樂,
直到我每天只懂得哭泣,直到我失去意識。

也直到我只剩下一副軀殼。

他睡著的樣子很真,純的讓我崩潰。
不敢相信呀,這樣的一個人,竟會讓我習慣被傷害。

我從一開始的哭喊,到後來的不吵不鬧,
這過程我都真實的感受,全程的參與,
但是他卻是主導這一切的人。

我彷彿學會了累積傷痛,每知道一次事實,
就想落淚一次,但卻習慣了哭過後遺忘。

你的「我愛你」說的太多,我幾乎麻痺了。


「只是 我能負載多少對不起 和虛偽的暖意」
「欺騙的話語 卻捧在手心 還那麼動聽」


對阿,我是笨蛋,總是在哭過以後又一再沉迷。
我能負載多少對不起?
我已經不知道我的底限了。

究竟要怎麼愛你,我才可以真正的獲得幸福,
而不再只是水中的一個倒影?

我想,你也回答不出個所以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