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說我很像小孩子,小孩子氣的,
愛玩,愛亂塗鴉,愛天馬行空。

我很喜歡在我的手腕上畫一些奇奇怪怪的圖案,
但大多都是以圖騰為主,而圖騰,是國中學會的。

那時候有個同學很會畫圖騰,畫的很漂亮,
於是我也想開始自己動筆畫,卻發現不太一樣,
經過不斷不斷的修改,我發現了我自己的風格。

我朋友的風格是很寬放的那種,
看起來很飄逸。

但是我的風格是小又精明,
外表看起來很複雜,仔細看卻不會。

我很喜歡手腕上有些東西在,
不至於是空空的那樣。

自從手錶停了以後,我沒有去換電池,
於是手腕一直都是空的,有段時間一直都無法適應,
所以我開始迷上了在手腕上畫上漂亮的圖騰,
自己看了覺得很帥以外,還可以洗掉重來,
手腕還可以有東西,不會一片空白。

很像小孩子。

記得有人看到以後都說,
你是小孩子啊?都幾歲了還在手腕上畫畫。

我只是笑一笑,想想,有顆赤子之心也不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