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我不懂。

我只是,不希望會是這樣的結果,
所以不自覺的聲音就大了些,就任性了些,
然後,鬧了脾氣。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當你大聲的對我說,你也很努力的時候,
我還是無法控制的哭了。

我不明白為什麼會變成這種結果。
我完完全全不明白為什麼會走到這種地步。

我們竟然為了這種事情而鬧成這樣,
到底是為什麼?

我一直在問自己,我到底想要要求些什麼?

你不斷的想跟我解釋,
可是,我真的都知道,真的真的都知道。

我明明就很清楚的知道,卻還為了這種事情為難你,
你知道我有多自責嗎?
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嗎?

我一直在罵自己,為什麼明知道卻還要逼你?

我越來越無法理解我這種歇斯底里的行為,
一直想找藉口去掩飾我的過錯,
但是儘管我找了千千萬萬個藉口,
我依舊無法原諒我自己。

我在害怕。
我覺得我已經快要失去你了,
所以只好像是快溺斃的人一樣,緊緊抓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