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喜歡你,所以你說的一言一語都牽制著我。

你喜歡什麼,我就特別的會去注意什麼,
這像是一種可怕的循環,心情的好壞都交給你決定。

你說,你喜歡那位歌手的音樂。
於是當你大談著那位歌手的創作時,
我會細細聆聽,並且牢牢記下,等回家時再上網好好搜尋。

你說,你喜歡這個品牌的品質。
儘管你只是不經意的提起,我還是會放在心裡,
然後好好存一筆錢,送你一份驚喜。

一直到最後,我的世界慢慢的被你給淹沒,
我所知道的、所擁有的,全都是你給的訊息,
忘記了我的快樂、忘記了我的笑容,直到你離去。

直到你離去,我才赫然發現,
原來喜歡你時,除了你,其實我一無所有。

親愛的,你知道嗎?
「我愛你」這句話我永遠都說不出口,
因為我一直都知道,你的心思,不曾放在我這裡。

而我只是一個不停追尋著你的孤雁,
拾取你留下的一點點碎片,
然後任意將自己的喜怒哀樂,交給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