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這一天,冷月姐的婚禮。
老公上完大夜班回來,叫我起床以後就先睡了,大概時間八點。
我起床以後就是洗澡,從頭到尾徹底的洗乾淨,
也在這時候發現一件很悲慘的事情:生理期到了。

很不舒服的生理期。

我用很快的動作換好禮服,然後吹乾頭髮,
接下來就是進行非常嚴肅的化妝。

真的超嚴肅。

這次嘗試了比較自然的妝感,完全不考慮煙熏妝,
為了搭配這次服裝的造型,我只上了蜜粉、閃亮亮眼線、口紅。

眼線我要特別說一下。
因為這次眼線是用黑色眼線筆畫一次,接下來用黑色亮片眼線液擦一次,
乾了以後,我在疊上銀色眼線液,看起來變的超級Bling。

禮服

眼尾有閃亮眼線,看的見嗎?

我老公也說這樣好看多了,所以我決定以後就用這一個妝XD

後來又整理了一下要帶的包包等等的,
這次的包是為了婚禮新買的喔!

白色漆皮菱格紋金帶纏繞手提包

而鞋子就是那雙陪伴我超久又超級實搭的高跟鞋:
黑色漆皮高跟鞋。

配件鞋(請忽略我的肥胖腿)

人家都說情侶之間不能送鞋子,
可是這雙是我哈尼送的,我們之間倒也安穩,沒什麼大問題,
所以人呀,千萬不要迷信啊!(遠目)

OK,完全定裝完畢以後,就把老公挖起來帶我去婚禮囉!
(拍拍,老公,辛苦你了。)

他起床以後洗個澡,找了件衣服穿上,還換了兩三件衣服,
因為他覺得我穿得太正式了,他穿得太隨便會很奇怪。
我就想說我不會穿的很正式啊,我這件禮服價格也才三百耶。

用最低的價錢給您最好的服務。(?)

不過我真的頂不住啊,上車玩了一下就累了,
一下子就呼呼大睡,倒是老公,精神還是很好似的,
他讓我好好睡,然後自己開車找到了婚宴地點。

只能說他簡直是衛星定位…

到了會場,我正盯著冷月姐的婚紗照傻愣著的時候,
有個女生過來問我什麼事情,我說我要找文妍,
他就說他在換裝,然後帶我進去找他。

結果撲了個空。

因為冷月姐早就換好衣服在到處趴趴造了XD

門口的婚紗照

經過幾番搜尋,終於找到冷月姐啦!
原來冷月姐已經在敬酒了,那女生很熱心的帶我去跟冷月姐打招呼,
我笑得尷尬,因為冷月姐竟然認不出我來orz

太讓我桑心了啦~~

對視了好久好久,我都笑到臉僵掉了,他才恍然大悟般看出我是誰。

也是啦,畢竟自從台北一別以後,幾乎就沒見過面了,
更何況我還有化妝,所以我真的不怪你啊~~(淚)

經過幾輪敬酒以後,冷月姐又很忙碌得進去換禮服準備送客了,
這時候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新郎看冷月姐都沒吃飯,就端了些食物要給冷月姐吃。
新郎倌:你都沒吃飯,吃一點東西吧。
(熱心的端著)

新郎

沒想到這時候冷月姐竟然說:唉唷,我很忙,你不要來鬧啦!
話說我當場竊笑不已,我看見新郎倌尷尬的笑了笑,
然後就很失落的離開更衣室XD

忙碌的新娘

換好衣服的冷月姐又很快的往外跑掉,
我跟哈尼看新娘跑掉了,就一臉疑問,
這時候哈尼說:該不會回家了吧?
我說:他還要送客好不好,什麼回家…
我忽然恍然大悟:對!要送客!她在外面送客!
我抓起哈尼的手就穿越重重人群追了出去。

跑到外面就看見新娘跟新郎已經站在那邊了。
新郎端著一盤的香煙,新娘則是提著一籃的喜糖。
其實我很想問那些菸是哪一排的?
看圖好像很像七星?

新郎的煙

兩人

這次來的目的就是要跟冷月姐好好的拍照,
所以不能避免的,就趁人潮少一些以後就去拍幾張起來,
難得終於有合照了,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刻。

我跟冷月姐

當然拍完沒多久,冷月姐又再次被人潮淹沒,
不過從頭到尾冷月姐都笑嘻嘻的呢!
完全看不出疲倦的模樣,幸福的光芒又再次閃瞎了我。

然後我用一些攝錄的短片製成一個長片,
配上了背景樂,因為現場聲音比較吵,所以把現場聲音都關掉了。



新手製作,所以就不用考慮精緻度了。
只是看起來真的沒這麼棒啊,偏偏這種東西可以讓我在電腦前龜了三個小時,
只能說這種製片真的很恐怖,有機會再深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