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覺得很奇怪啊,明明我只是個小小五專生,
但是為什麼要我們寫出一個長篇大論的論文呢?
最好是我就真的可以寫的出來。

不過這攸關我的學分問題,我就算寫不出來也得硬擠出來,
還挺討厭這種感覺的,我不太喜歡這種沒有方向感的感受,
都已經是個路癡了,還把我丟在大平原這種沒有路標的地方,
我要真的可以走的出去就請叫我神吧。

期中分數老師要我交出論文前三章,對,前三章。
啊感覺很簡單啊,不就是定個方向然後找一堆文獻什麼的貼上去嗎?
這樣就可以搞定啦!

對啊,好簡單。
所以我就真的給他複製貼上了。

資料龐大看的我頭暈腦脹,不免又得要抱怨一下: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五專生,為什麼要交這種東西呢??

要是期末時他想看一整個論文,我應該會死在那邊吧。

這次挑了NOKIA作為我的論文目標。
之前就曾經寫過了,但是那是企劃案,而且那時候得到的資料都被我丟了,
超後悔,那些報告明明寫的很好,我應該留下來做紀念啊!
這樣說不定以後要是又要交報告,就可以又重複交出去,
不用忙的自己焦頭爛額…

現在我很累。
超累。
班上又超級吵,整個火都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