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依然擁有?

當我看著我的失去,卻忘了我手中還剩下些什麼。


回不來的,我認不清。

放不下的,我不想懂。


像是個惡性循環的夢,我在旋轉,模糊了我的視線,

看不清你的背影究竟走了多久、多遠。


當一切經過以後,我慢慢的明白,

你已經不會在我的左右陪著我,

如果愛情是傘,那你離開以後,

我的左邊開始變的好空虛,

一個人撐著傘走著,卻讓雨水打溼了衣衫,

而我怎麼走,都走不出你離開我的那個環。



我會一直記得,午夜12點的魔咒,

12點過後,我不再是公主,而你依然是王子,

只是不同的是,我永遠都等不到你的那雙玻璃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