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信時,收到一封夾帶著音樂的信件。

裡面的內容則是我平常不太想去仔細欣賞的信件,那封信描寫著友誼。

相信有用電子信件的人一定都會收到,他說的是好朋友守則。

這一次我開始細想,細細的欣賞觀看,我也細細的去體會話中的涵義。

於是,我想到了我的麻吉---小豬。

我才發現原來我最懷念的是國中那段友情,小豬他是不是還是一樣圓圓胖胖的,
我不知道,但是我一直都很相信我和他之間的友誼,因為我認為那種友情真的
是很堅固的,不是誰都可以破壞的了。

小豬他不斷支持著我,再我最痛苦的時候,小豬他不斷的給我力量,在我感到最
無助的時候。有心事我們一起討論,有問題我們一起解決。

這是最讓我感動的友情,也是我唯一承認是友情的友情。

我想念你們,朋友。

我想念東中動物進香團。

我想念小豬小狗還有鳥,我想念蝦米,想念小兔子,我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