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好多好多的人,都選擇了離開。

不論是你,或者是表哥,都選擇了離開。

而我在十月底跟十一月初,就得試著去習慣這種被離開的感覺,
如果離開的選擇對他們是好的,其實我沒有理由希望他們留下,
也沒有立場。

被離開的人在原地,除了送上祝福以外,還得整理他們留下的離愁,
我在想著,是不是我也當一個離開的人,自己就可以沒有那麼多的負擔?

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見我離開了,甚至走的堅決,不去想像在背後的他們,
表情是什麼?而心情又是什麼?

只是那最後還是一個夢,醒來以後,我仍舊是被離開的人。

沒有誰,可以陪著誰,一直,走到,最後吧?
所以我得習慣,甚至不去了解被離開的感覺,這樣就可以避免,
下次被離開會有多麼的難過。

我還是笑著。

如果這樣可以讓離開的人沒有負擔,那我真的必須這麼作。

上禮拜六的凌晨,我崩潰了。
那小小的心已經無法承載傷痛,於是我崩潰了的倒下,
任由淚水狂瀉在臉頰兩側,而我卻沉默著。

揹著傷痛,我還是要好好的、乖乖的搞定自己的課業,
感情不急的,表哥這麼跟我說。

是啊。不急。
我回頭看著身上沉重的痛,苦笑著說。

我沒有輕鬆一些,當我明白你不會回來,卻又這樣等待的時候。

在陽光下的天使,只要進入黑夜,那樣的輪廓與翅膀,就會是惡魔,
我不是天使,然而進入黑夜以後,卻是惡魔。

生理期第一天,你離開的第九天,思念把我的體力榨乾,
又一夜沒睡的我在白天與黑夜的交替點,感受月亮和太陽的相逢跟分離。

我很累、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