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點知覺,冬天就要來了。

我的腦袋像是跑馬燈般,調出了去年冬季你跟我之間溫暖的對話,

這樣跑著、跑著,我的心也隨著節奏,痛著、痛著。


不想承認你離開以後的我有多痛,深怕一個不小心,

就掉出了想你的淚水,冬天不夠冷,不夠將我眼淚凍結。


我愛你,雖然朋友都勸我放手,

但是我愛你,所以我離不開、走不掉。


就算我明白你不會再回來,我也依然祈禱著。


給我一天的時間,再當一次你的女朋友,

讓我有機會可以好好收拾,那需要整理的傷口,

一份無法實現的生日願望,或許就會這樣被我的眼淚給掩埋,

時間痛哭著遺憾,我伴著寂寞,安撫孤單。



而那跑在遠方小小的我,還會記得回家的路嗎?

此時此刻,我好需要你的擁抱溫暖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