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地方真的會讓我越看越難過...

但是我在難過之後... 卻又慶幸著自己沒有遇到那樣的人

我不像女主角那麼厲害... 可以忍到幾乎快要血肉模糊的地步...

那很痛... 痛的連我都承受不起的痛...


但是有個共同的通病 叫做原諒 (笑)

我不斷不斷原諒他的過錯... 就像女主角的傻一樣...

我知道這麼做就像放縱... 卻又以為他會真的回頭...

我相信他不會像男主角那樣糟糕... 我是這麼真心的相信著...

因為他對我所作的一切我都看著的...


我累了... 走不動了... 他揹我回到宿舍...

我餓了... 不論多晚他都會弄食物給我...

我心情不好... 哭了... 他願意借我他的胸膛跟衣服讓我哭個夠...

我受委屈了... 對他生氣... 他會好聲好氣的安慰我... 讓著我...

他接受我所有的缺點... 接受我所有的任性...

接受我的傷痛... 也接受我對自己的自卑...

他用溫柔改善我的缺點... 他用包容接收我的任性...

他用體貼接受我的傷痛... 他用裝笨來滿足我的自卑...

他對我用了心... 但唯一的缺點卻是太過善良...

善良到無法拒絕一個該成為過去的女孩...

我接受了他的許多... 我也掏空了自己付與給他...

但是... 彼此都愛的太過吧... 要求反而變成一種負擔...

我越來越過分的要求他非要斷絕掉所有跟她的關係...

卻沒仔細去想過... 他也有壓力... 他也有情緒...

我自以為是的付出跟愛... 只會變成他的一種壓力...

他努力的用著他的方式愛我... 我卻自私的只想擁有他的所有...


我錯了嗎?!

我沒錯... 因為這是女人該有的通病---猜忌和醋意

想起過去他對我的好... 我就得羞愧的無地自容...

我大方的接受他對我的好... 卻不對被他養大胃口...

要求越來越多... 回憶過去的我... 現在我彷彿被寵壞一樣...


呵呵~~ 又在胡言亂語了...

那篇小說讓我真實感受到那種情緒... 女主角的痛苦跟委屈...

真的很棒... 值得一看!!

好啦~ 看這麼久的小說~ 我該唸書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