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真的很該死!

這幾天難得會為了功課而努力,但是卻發現我睡眠越來越不足,
昨天晚上還發生很糟糕的胸腔悶痛系列的病況,
害我嚇的狂拍,卻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真是該死的民法,我討厭法律一堆法條,很討厭!
昨天晚上真的好累好累,死命撐到四點多宣告陣亡,
那一瞬間發現,原來可以睡覺就是這麼的快樂幸福~

但是身體已經搞壞啦!!
所以其實我後來努力調養,還是不會變的更好。

昨天BT開整晚,一直死命抓東西下來,
結果看他的列表長長一列,卻沒有我能夠使用的檔案,
我反而暗笑自己的愚蠢,然後放著到天亮。

很明顯的,我對感情理智了很多很多,
再也不會有著過多的情緒,害了小宇跟自己,
但是,這樣會讓我變的只想欺騙自己,
很多事情就算事實呈現,我還是只願意相信他的說詞。

我真的對他不抱期待嗎?
不是的!只是這種期待,我將他隱藏了。

最近的期中考,或許是唸書唸的太過,
也過度的要求自己,變的我好累好累,
全身上下的疲憊在加上身體上的一些病痛,
幾乎快要讓我崩潰。

我還是會在脆弱時,想找個溫暖的擁抱當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