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去逛夢時代,走了好幾圈,就為了一個透明電梯,
老天啊,我到底在幹嘛咧?明明上次都找的到啊。

八成是磁場問題。

還好我平安回家了,看見哈尼很快的就把甜甜圈吃掉的樣子,
真的好可愛,只是那個甜甜圈好像很甜欸,
誰知道我胃這麼小,吃完了六小福就覺得有點撐了。

還有我想抱怨一下。

為什麼米絲特多納的可可亞霜奶喝起來一點都不甜呢?
早知道一點都不甜我就不買了,還以為有巧克力的味道。

我被坑了。

今天真的好累,結果下了整天的雨,
為什麼每次我只要想出門,甚至還約好時間,
就一定會下雨咧?

我記得上次跟狗、豬、鳥他們去唱歌好像也下雨,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好討厭這種感受。

昨天跟滾滾聊天時竟然扯到了台北人的價值觀,
還說到了什麼懷孕的問題,
我跟滾滾聊完以後,還很笨的用MSN線上的哇ㄟ媽祖求籤問卜,
問問看我到底是不是不孕欸。

真的有夠傻,雖說心誠則靈,
但是把這種宗教信仰給電子化,說真的,一點Feel都沒有啊。

可我也很認真的問完了,籤詩上說的還不錯啦,
但是籤詩表面上寫的是這樣,就求子方面來說就不一定好了,
只不過這種東西見仁見智,更何況這樣求,
我實在感覺不到什麼心誠則靈的感受。

好吧反正這種事情還很遠呢。

現在腳已經酸到我想哭的程度了,
所以我決定等等抬完腳就要睡了,
好好的休息,因為我明天就要考期中考了。

(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