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越是被溫柔的對待著,那對於犯的錯就越覺得良心不安。

至少我是這樣。

周遭的人都對我太過溫柔,面對我的要求任性,
也總是笑笑的包容,儘管生氣,倒也沒對我做出什麼事情來,
但這樣雖然把我慣壞,卻也在我做錯事情,讓他們傷心時,
背負著良心上的譴責,很難抬的起頭去面對。

為什麼,不在我做錯事情的時候,好好的罵我、打我呢?
至少這樣我還會好過點,至少不會在想起來以後,覺得自己很該死。

其實我擁有著很多令人羨慕的人事物,
我有個對我很好的男朋友,
有個可以什麼都談的老妹,
有一群很棒的家人,
我甚至還擁有一台鋼琴,
擁有很多人想擁有的好歌聲,
擁有許多人欣羨的自由,
還擁有可以編輯文字的能力…

但是為什麼,儘管我擁有這麼多,
我還是無法感到滿足,只驕縱的要求更多,要更多人配合我?

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這麼溫柔呢?
為什麼不告訴我,這世界是多麼的殘酷現實?
為什麼連讓我受點傷都不願意?
將我保護的好好的,呵護的好好的…
知道嗎?
這樣我會害怕,我會害怕自己失去了自保的能力,
只能一輩子依附著一樣東西生存,一旦我失去了依附體,
我就會像失去宿主的寄生蟲,一點一滴的,慢慢消失。

你們的溫柔,已經漸漸瓦解了我建築好久的偽裝,
就快要赤裸裸的出現的我,我會怕,很怕之後再次受傷的痛苦。

可不可以,別再這麼溫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