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把書的重點準備好,明天就馬上飛奔到學校去印就好了,
真的好累,這是第一次準備考試準備的這麼累,
我真的覺得寫報告比較簡單方便,我實在討厭背一堆東西。

好不容易準備好了,睡意也讓我腦袋暈眩,
但是我卻還是無法好好放鬆下來休息。

心底還是不踏實,會害怕自己準備的不夠,
雖然總覺得能過就好,但怕就怕我會不會過不了?

全身緊繃著,夜深風涼,
鼻子又開始因為冬天而過敏了,很不舒服,
還不至於一直打噴嚏,卻很癢,鼻子被我揉紅了。

等等都整理好以後,真的要好好睡一下,
不然明天就不用考試了,
更何況下午還有很傷腦筋的網頁設計,
這才是最糟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