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考完人力跟行銷了,真像是場噩夢,
雖然整個過程都很順利,但是有幾個題目根本沒出現過,
害我半夜不睡覺弄那些東西,現在誰要賠給我那一去不回的青春啊?

下午的網頁設計也是龍頭之一,昨晚大半的時間都給了網頁設計,
結果還是有很多題目沒有找到答案,找到的,
也覺得那答案不像是答案,弄得我頭暈腦脹。

另外的萱萱跟阿杰也不好過,大家都一樣看的頭暈目眩的,
隨性的搞定以後,就趕他們去睡覺了,
我就犧牲掉睡眠時間在找人力根行銷。

真的老了,禁不起這樣熬夜。
早上起床時眼睛乾澀到不行,像是跟我抗議為什麼不多休息些,
老天啊,期中考都這樣了,那期末怎麼辦啊?

真的很頭痛,說真的。

老師看我寫這麼多,開心的直誇獎我,
我卻心虛的不敢接受,這不是謙虛,是心虛。

誰知道那些答案到底是不是發自內心寫出來的啊?

這一切不過就是一個手段,為了分數的手段,
為了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當然什麼人格都得丟掉,
不然就得繼續跟錢過不去,我也夠窮了。

今天出門前看到一個廣告,男的死命喊為什麼?
我才好奇他在喊什麼,但是下一句話就馬上說出我的心聲:
為什麼我這麼窮?

真棒的感受。

考完以後跟小米酒聊了一下,
看起來他狀況很糟糕。

我們沒有多聊,因為他得去醫院,
他受了傷,好像很嚴重,腳已經腫很久了。

我叮囑他路上小心,他笑一笑就坐電梯走了。

希望可以趕快考完,我就可以趕快出去玩了,
不想什麼事情都被考試給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