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2006.11.13,眼看著今年的生命就已經快要到達底限,
2007年的日子即將來臨,我又開始想回顧這2006年來的所有。

今天我的吊飾勾勾不小心被我扯斷了,跑去書局買了一個吊飾環掛著,
那顆藍色的骰子我還是不想換掉,那實在是太可愛了,
猜題最好用的工具,哈哈哈~

我寄放在猴子那邊的酒一直沒去領,不知道什麼時候才領的到?
可能是時間還沒到吧,最近身體怪怪的,不太適合喝酒,
總是很容易感到疲勞,到底是什麼事情讓我心力交瘁呢?

今天的生命也快要消失了,我還剩下12分鐘的時間,
但是我在幹嘛呢?我在打網誌,我在看日劇,我在傳簡訊。

我在等死。

這幾天一直有這種想法,不管人在做些什麼事情,
不論是有意義的或者沒意義的,不論是好的還是壞的,
我們都在等待死亡。

只要時間在流逝,我們就是都在等待死亡,
等到自己閉上雙眼不能動的那一天,我們才能放下手邊的所有,
這不是等死,是什麼?

人最終都會掛掉,時間都一樣在跑,而我在等死。

做著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然後等死。

這樣會死的比較了無遺憾吧? 天曉得。
不過我真的沒事啦,不要那麼擔心我,只是忽然有種很笨的開竅而已。

現在我好累,身體上的累,還好沒有像昨天那樣到達極限,
感覺到自己好像要是繼續睜著眼,我就再也到不了明天那樣,
還好還好,隔天我還是醒了,還是度過了一天。

明天就要發布成績了,我無所謂。
反正我在等死,有些事情只是一種過程罷了。

好消極好悲觀的我阿,我到底怎麼了?
其實我也不曉得,生命該珍惜,我珍惜著,但我在等待死亡。

好矛盾的感覺,對嗎?

昨天跑去橙色九月,猴子說要開車,我任性的說我要吹風,我要坐機車,
他們只好開始摳人找車載,我穿著運動風衣外套,一路吹風到澄九,
到那邊點了一刻巧克力聖代,店面很小,但是氣氛很棒,
但是沒有正妹服務員,害我失望了好幾下,拿了張澄九的名片,
放進自己的小叮噹錢包裡,隔著透明的塑膠膜看著自己走過的痕跡。

真的了無遺憾了。至少我去過了橙色九月。

回到宿舍以後好累好累,勉強吃完了算不上晚餐的晚餐,
洗了個澡出來,就覺得開始發熱,然後關節痠痛,全身無力,
只好吃了顆藥,就跑去睡覺,不管有誰要找我聊天,
也不管有誰留言給我,因為我的疲倦已經到達極限,
我已經撐不下去了。

如果我又繼續撐著,我會不會就這樣掛掉?
我也不曉得,我只知道自己很受不了。

只是今天狀況也沒有好到哪裡去,白天精神很好,
到了現在,我又開始感到疲倦,不過我還在等待我的晚餐,
因為說要送晚餐給我的那個女人,到現在還沒出現。

我好想買一台機車阿,不過目前還在失業中,所以買不起。

一直有種想出去晃晃,卻又不太想的感覺,
我到底在矛盾什麼啊?

算了,不管,我還是躺一下吧,現在全身肌肉酸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