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去看過了一次MSN分享空間裡的文章,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在那邊寫的文我更能感受到當時的心情,
不會像在這裡些的,寫過就忘記的感覺。

但是我也不會想在那邊繼續發文章,
對我來說,那邊算是封存著美好回憶的地方,
我已經失去了以往能夠書寫感覺的能力,
既然這樣,就不該又去破壞平衡。

這樣說來好像嚴肅了點。

但是,常常看著那邊以前發的文,
再回來看看我現在寫的東西,我幾乎有個聲音在罵自己,
為什麼我一點進步都沒有,還不斷往後退?

人啊,好像一旦脫離什麼太久,
就會逐漸遺忘了自己其實還有這項技能,
向來我最自傲的地方慢慢在消失,
我以前那源源不絕的靈感也在乾枯了,
長大,好像沒什麼好處,
除了滿18以後可以光明正大的買些東西以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