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希望這一切都只是個夢。

沒有拉扯、沒有爭吵、沒有那些我不想看見的畫面,
更沒有會讓我回想起台北捷運站吵鬧的感覺。

醒來,我還是我,大家依舊和平相處。

回到房內的時候,我是笑著的,心情是複雜的,
也許我心太軟,總不希望看見那些不樂觀的。

我想笑、想哭、想生氣、也想好好冷靜,
好多情緒交雜著,而我卻依舊平靜,
依舊沒有任何表情。

我不知道哪個情緒該是第一個,哪個又是不該出現的,
努力壓抑的恐懼感終於在放鬆以後崩潰,
偽裝的冷酷終於在回房後瓦解,
我開始忘記自己是誰,當時該做的是什麼,
只想一個人好好的整理情緒,然後回到原來的我。

整理不好啊!
我的嘴角在笑,我的眼淚在掉,我的心很生氣,
我的理智很冷靜,我的所有都開始失控。

他一句句的責問勾起我的怒氣,
他焚燒的行為逼出我的眼淚,
他離開的模樣令我微笑,
而理智努力阻止這所有情緒的產生。

好累、好累。

這樣就夠了,再多都不行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