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的我發現,其實關心這回事不一定要開口說的。

很多時候,當我難過、當我只想要安安靜靜的找個人陪時,
我是不希望對方問東問西的,我只想要有人在身邊,
我只想要覺得,至少在我難受的時候,我不是孤單的。

孤單寂寞這種感覺,往往在自己難過的時候更為明顯,
覺得沒有人了解、沒有人陪伴,所有的痛苦都得自己承擔。

沒錯,我是這樣,我相信大多數人也是這樣。

我不是唯一,但是卻沒有人能懂那種不開口的溫柔,
大家都希望當自己需要一個陪伴時,是安靜的、不言語的,
可是即使我們自己都希望有人可以這樣,自己卻做不到。

我也很八卦,真的。

只是後來我真的懂了,如果我問了卻沒有回應,
那保持沉默其實是好的,因為對方不見得需要你喋喋不休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