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油價臨時調漲,大家就像瘋了一樣死命往加油站擠,
我跟朋友出去逛街時還因為車隊過長差點發生意外,
後來定睛一看才知道,原來是加油站調漲,車子爆滿,
還擠到紅綠燈那邊。

很蝦欸,那邊十字路口還可以這樣塞噢,
別人都不用過去了,反正都被堵的死死的,
因為臨時漲價的關係,很多人一直排隊,
排到12點還沒排完,一樣有些人沒加到。

我跟靜到加油站加油時,替自己車子加完油以後,
看他們忙的亂七八糟的,因為跟靜都當過加油員,
就親自下海幫客人加油,至於贈送贈品等等問題,
這就不關我的事情了。

因為我很久沒有在加油站工作了,我也不曉得怎麼送,
別說活動了,我連門檻都不知道是多少。

雖然毓瑩一直說不用,可是後來實在於心不忍,
連靜也「寮落去」了,重拾舊業。

結論終於忙完了。

不過老公也快累死了,哈哈…
這時候只能幸災樂禍的想著:啊!還好我離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