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賽程,我在看比賽時,居高臨下,無意見看到一個裁判,
你應該會覺得奇怪,比賽裡裁判比比皆是,一大堆的,看到應該沒什麼特別,
可是我看見的那個人,感覺很像絕頂。

不過我沒近距離看過就是了,居高臨下再加上我的眼睛又不靈光,
難免會有看錯的時候,但是看錯歸看錯吧,感覺像就是像阿,
睜大雙眼死命要看出不一樣的地方,最終還是宣告失敗。

為什麼?

你笨喔,我不是說過我眼睛不好嗎?難道要特地跑下去抓他的手不給他跑掉,
然後把臉湊上去看個仔細嗎?嘖嘖,這樣我可能會被當成瘋子送進精神病院喔!

另外要說的是,我是個很奇怪的人,我只要穿上整套到福然後抓著選手證,
我就會有種身為選手的自覺,而對我來說那所謂的「選手的自覺」就是:
只要不去社團練習就一定會很緊張,但是只要有練習不管對方怎樣我都不怕。

哈哈,哈哈,好玩吧。

我就是這麼樣的一個怪人,所以我對於跆拳道的道服有莫名的好感,
但是我不喜歡看比賽。 我知道看比賽可以學到很多,但是,
重點就在於我不是一個那麼有耐心的人,可以看那麼久還去想應對,
甚至心情還跟著選手起伏,上場比賽的不是我,下場我就是觀眾了嘛,
所以看比賽我會想睡覺,除非我真的無聊到不知道要幹嘛。

不過看自己人打比賽就很好玩了。XD

夜深了,十二點了,是該休息了,感覺體力越來越少了,
身體也變的很糟糕,今天還一直打噴嚏,我想我應該是快感冒了,
也罷。



題外話,宿舍辦了歌唱比賽(?),樓長看到我就問我一句要不要參加,
我愣了愣,就點頭說好,我說我懶的到舍監室去報名,她便說要幫我,
(樓長,你真是熱血心腸阿…)過沒一會兒,宿舍電話響了,是她。

那聲音真的很好認,未免也太細太嗲吧…
還成天丟閃光彈,我都瞎了。(淚奔)

咳咳,好,回歸正題。
她打給我以後就問我要唱什麼歌,我哈哈哈的傻笑,我壓根不知道要唱什麼,
才掛掉電話就開始翻起電腦中所有音樂資料夾,勢必找出一首曲子,
可是我發現一件很糟糕的事情,就是,會唱很多首歌不見得是好事。囧

鎖定幾個歌手以後去找,卻發現還是不知道要唱什麼,
於是我決定在這裡公開徵求意見,有聽過我歌聲的給我個意見,
我要唱什麼歌好。

然後,請回覆在樓下,我會試唱,錄音過後會把錄音檔傳上,
幫幫忙,評鑑一下。 就這樣。

晚安。
(謎:這是廣告文嗎? 我:咳咳…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