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今天,最後一天。

一到場地就看見壁虎熱身結束了,滿身大汗的,後來比賽時看見他的表現,
我覺得他的腳好僵直,感覺上好像不是很靈活哩。

不過恭喜菜頭阿,他終於有打贏一場了,打破0勝利的金紀錄,
那是聽說的啦,不過看菜頭樂的咧。

中午我吃過午餐以後就睡了,所以菜頭以後的人的比賽我都沒看到,
我都在睡夢中度過,不過沒想到在那樣的環境之下我竟然睡的不錯,
連接一個禮拜沒睡好的折磨,我覺得體力一點一滴的被剝奪,
不管怎麼睡,我就是會做夢,我只要一作夢,就會耗去大量體力,
睡醒以後反而更覺疲憊,絲毫沒有休息到的感覺。

絕頂說有睡就表示有休息,做夢就表示你真的睡著了,怎麼會累?
其實我還挺不能認同的,我雖然後來不在意夢境了,
但是作夢會耗去我體力卻是我的體質問題,
大家都知道我的夢是很恐怖那種,我的身體會配合夢境出現狀況,
例如夢中被嚇到,我的心跳也會跟著上升,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是屬於不管怎麼睡都一樣很累的那種,如果做夢的話。

這樣造成了我的困擾,我覺得我的器官沒有休息的時候,
就連睡覺都得負責配合我的夢境走,我很無奈,但也沒辦法。

因為我沒辦法控制,我睡著就是睡著,我要是想要去控制,
醒來以後反而像熬夜加上跑完運動場一兩圈那樣的累。

嗯,我離題了。

這次比賽企鵝有得獎,恭喜他終於有打到比賽了,這次對手沒棄權喔XD

然後朱同學也一直打上去,但是有沒有得獎我不知道,
他好像贏了兩場,不錯阿~繼續努力。

然後記憶一片模糊,因為我很累,我很想很想睡覺,雖然那四小時有睡,
可是我還是很累,回程路上一直撐著眼皮不要睡著,眼睛都快變一直線了。

不過既然都是在睡眠中度過,那我也不知道能說什麼啦~~
因為什麼都不知道,我總不能亂掰劇情吧?

所以我要休息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