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你不在
作詞:陳樂融 作曲:詹凌駕 編曲:Keith Stuart/詹凌駕 演唱:戴愛玲

*這一次 我要把長髮弄亂 反正天再冷 躲不進你的胸懷
 推開了你的手 淚流滿腮 不怕你嘲弄 不怕你冷漠 此刻只想耍賴

#這一夜 最好先說出goodbye 戲拖得太久 傻女生也會學乖
 喝不下這杯酒 苦澀來得好快 讓你去作夢 讓你去摸索 讓你與我無關

△我愛 我盼 只可惜你不在 我愛上的從來只是幻影 從不存在
 我愛 我盼 只可惜你不在 說好彼此要真心對待 說過的話變成了負債
 不能向你討的愛 我怎能鎖在心上

Repeat *,#,△

說好彼此要真心對待 已經證明撞上了冰山
不能為你留的愛 我最好忘得痛快







莫名其妙的,我看過你的信件後,又想哭了。

我是怎麼了?明明急著逃離,卻又因為你的情緒動作而想反悔。

你的對不起不是我要的,我只希望你能快快樂樂的,
我不怕我的眼淚有多少,我只怕你不能安心的轉身離開,
我的情緒我的傷我可以背負。

我只求你能轉身走的瀟灑。

我沒有當壞人的天份,原來我在感情中只是個弱者,
如果你表現的可以更堅決,也許我也可以用藉口堵住自己感情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