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奇怪,當我冷的時候,還是會想起你的外套與擁抱,
那天晚上我知道我傷透了你,你眼睛裡寫滿了受傷,
而我卻連一個擁抱都給不了,我知道,真的該結束了。

只是我停不了我眼眶裡的淚。

明明,我已經過了好長一段沒有你在我身邊的日子,
但想起接下來生活,卻又感到害怕。

我不懂我怎麼了,也許是不捨你的眼淚。

你說你喜歡的是我的率真,但一個人生活以後,
率真成了負擔,少了人說話、少了人依賴、少了人保護,
於是率真變成了他人眼中的任性。

我知道,接下來我的眼淚將沒有一個可以承擔的肩膀,
我總得自己走過。

太過習慣對你依賴,於是當你離開,我就算痛也得一個人站起來,
在朋友面前,不敢釋放自己的淚水,我害怕被掛上脆弱的標籤,
努力在人前朔造出獨立自主的我,轉身後我還是那麼無助,
只是發現的又有多少人呢?

謝謝你在過去的日子裡包容我的任性我的眼淚,
對不起用這種方式傷透你,我只怕你放不下我而不敢離去,
如果你對我死心徹底,也許可以瀟灑的掉頭離開,
但是我承受不住你的背影。

關不住我的眼淚,隱藏不了我的悲傷,
只能一遍遍的對你說對不起。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他不是我男朋友,我不愛他,只是不想讓你放不下,
於是撐著自己說出了一個謊言,要你快走是因為,
我不想讓你看見我的脆弱……

我變了,再也不是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