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倦了,於是開始拒絕關心。

「嗯,我沒事,沒問題,別擔心。」

一句話打退了所有的問題,所有的關懷,所有的擔心,
怕了自己能承擔的,最後會越滾越大,
變成了我無法負荷的問題。

處理完兩件大事,終於能歇會兒,
但卻也開始拒絕掉關心,
我不想回答那麼多問題,放我一馬吧!

然後,我還是我。

也許只是最近累了點,
也許只是討厭太多事情。

我只想把自己藏起來,逃避也好,不面對也罷,
至少這時候我知道我已經需要時間了,
至少我知道我已經沒辦法了。

我只想躲在沒有人的地方。

別給我同情、擔心,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