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冬天裡,一個人。
雪像是輕得沒有重量似的眼淚,隨著風旋轉,
在飄落地面之後,就成為街景的一部分了。
那彷彿是無聲的歌舞劇,安靜的語言,描繪著安靜的故事。

只是這樣美麗的景色,竟讓我感到心痛。
想起當初我接到另一個女孩子的電話,說你已經不愛我了,
希望我能夠放棄你,成全你和她。但我不夠堅強。
那事實雖然像是刺骨的寒風般刮傷了我,但我不夠堅強,
我需要你說,你還愛我。

你可以說,那只是她的一廂情願,
你可以說,一切只是你犯了無心的過錯,
你也可以說,你還愛我你還深深地愛著我。
只要你還願意對我說謊,我就願意相信,在一起的日子裡,
我真的、真的不是傻瓜。

摘錄自《雙人床的憂傷》,謊言一則。
作者:布雷
出版社:大塊文化




這本書買的很棒哩,我很喜歡,另外寬心那本,心得還沒打。

剛剛在聽相聲,南廠僅一位,但其實我比較想看影片檔,
嘻嘻,有機會去租看看,說不定我可以笑到在地上打滾。

相聲瓦舍,以前不覺得怎樣,後來有次上藝術概論時,
看到老師有放了影片,笑的我肚子很痛哩,哈哈,
後來就開始抓相聲瓦舍的影片、聲音檔,
但其實看影片比較好笑,嘻嘻。

聽相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