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一望無際的遼闊。
我喜歡清晨大家還在睡夢中的那份寧靜及陽光。
我喜歡站在沒有建築物的寬廣草原。
我喜歡看著沒有邊界的天空。
我喜歡夜晚在天空發光閃耀的星星及月亮。
我喜歡香甜的果香調。
我喜歡簡單勝過複雜。
我喜歡每個人臉上的笑容。
我喜歡黑巧克力的甘醇。
我喜歡不加糖拿鐵的原味。
我喜歡偶爾假裝高雅的氣質。
我喜歡家的溫暖及溫馨。
我喜歡何權峰跟藤井樹的論調及文字。
我喜歡思考。
我喜歡味丹的More Water竹碳水。
我喜歡麥當勞裡薯條跟冷氣的味道。
我喜歡雨天看著雨滴像精靈般在地面上跳舞。
我喜歡安靜。
我喜歡一個人慢慢去體會所有自然。
我喜歡繁華中的寧靜。
我喜歡特別。
我喜歡看似大女人主義卻又像水般的柔弱。
我喜歡紅茶的溫柔跟綠茶的絕對。
我喜歡暗戀的自在。
我喜歡鋼材質的尾戒。
我喜歡男生們的簡單利落。
我喜歡穩重的安全感。
我喜歡幽默。
我喜歡欣賞正妹。
我喜歡看帥哥。
我喜歡一個人在路上閒晃。
我喜歡河濱公園裡孩童的笑聲。
我喜歡河堤上的景象。
我喜歡老妹對我的自然。
我喜歡老爸老媽的可愛對話。
我喜歡老哥搞笑的表情。
我喜歡阿罵的碎碎唸及她煮的茶。
我喜歡朋友間的那份真誠與信任。
我喜歡愛情裡的溫柔。
我喜歡我的獨一無二。

我喜歡的有很多,但我想要的,
只是你們的笑容跟所有自然的體悟。

我喜歡你們,所有的朋友。

不論是否曾經爭吵過,但還是感謝,
因為你們讓我學會了很多,也明白了很多。

沒有你們不會有我。

謝謝你們。
謝謝爸媽。
謝謝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