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事情不會只有預想中的那些結果,從那衍生出來的,會有好多種結果,
並不是刻意想的複雜,只是我們都很難從框中跳出,跌進去以後,
以為堅持自己的,就可以離開那樣的複雜,沒想到越是掙扎,
在泥沼中只會越陷越深。

我要多觀察,只是看到你的眼睛,我就開始不能自拔。

我被自己拘束在絕頂的世界,看到相似的就會忘了自己是誰,
一昧的只想追隨,卻忘了其實我還有自己的感覺,
不應該只因為他的關係就套用著每個人。

我也掉進了這種自以為是的悲哀中。

以為掩飾就能躲過一切,卻躲不過你的那雙眼的瞳孔,
於是我醉、於是我笑、於是我假裝一切都不知道,
然後在轉身後明白一切都只是我的幻想。

他的感情世界我無法涉足,於是我選擇了等待,
等待後面的等待還會有多久,我不敢想也不敢去探討,
我害怕那時間太長,無法讓我持續的等著。

自以為是的患得患失,你給的我徹徹底底的珍惜,
然後忽略掉你對我的忽略。

我也許,沒有權利,對你的忽略難過。

朋友。
我們只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