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言可畏。

我的確已經沒有工作了,但是卻還是會聽見耳語,
這些事情可大可小,有些事情甚至只是空穴來風,
想想,這世界上最恐怖的不只是人,還有那些言論吧!

不管是謠言,還是挑播離間,每一字每一句都像一把利刃,
即使說者無心,聽者亦有意,說話這門課,真的很難。

我想,比起戀愛,更該修練的是說話的藝術吧。

希望我不要當一個謠傳者,讓謠言停在這個斷點上就好,
畢竟我曾感受過話題人物的痛苦,雖然比不上大明星那樣,
還被寫成新聞八卦來播,但這樣就已經夠我此生難忘的了。

唉…

命不該絕。
我不想再成為話題人物了!

這種奇怪的言論,快停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