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掉進了自己的束縛裡,不過你好像覺得不夠,拿了繩子將我越捆越緊,
我就快要窒息,你卻沒發現,謝謝你給過我那段時間的呵護,
真的很感謝,但是也真的夠了,如果你給的美好裡必須隱藏著利刃跟傷害,
我想我真的不需要這樣的感情。

今天早上起來上課,終於上完英文以後,卻開始胃痛,
痛的我走回宿舍都覺得是一種折磨,一開門就見到小風,
還好小風拿了胃藥給我,讓我再宿舍休息了一節,
中午小風回來幫我買了清淡的「蔬菜湯」,真的很清淡,
一邊喝著小風的愛心午餐,我一邊努力讓我的顏面神經不要失調,
因為真的很痛,我最無法忍受胃痛的痛了。

後來吃完又爬上去,躺著又休息了四節,小風來叫我,
我才知道要練團了,嗚嗚嗚……虐待病人啊啊啊啊~~

我不想再跳回以前的惡性循環,我終於爬出那樣的泥沼,
我不想又再次跌進去裡面一次次的RUN著猜忌與不安。

也許猴子說的是對的: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終於走到了這一天,我們該是敵人的這一天。

我想,你也許從來都沒想過,為什麼你總是無法給我一個安全感,
也不懂,為什麼我會這麼努力的認識更多更多的人,
然後將你隔離在我的世界以外。

你也許從來沒想過原因。

從來沒有。

「時間美化那僅有的悸動,也磨平激動,
 是否說愛都太過沉重,過度使用不癢不痛,
 燒的火紅,蛇行纏繞心中,終於冷凍,終於有始無終,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
 玫瑰的紅,傷口綻放的夢,握在手中卻流失於指縫,再落空。」

被你掀起的回憶真的讓我感到害怕,
那像是即將把我淹沒的大海,我感受到自己的無助,
當時的恐懼感和不安都一再的侵蝕著我。

週遭沒有浮木,眼淚是種無法被發洩的痛苦,
好不容易,我用了多大的力量才鎖住那樣的回憶,
如今你不顧一切的打開,可有想過我是否會崩潰?

也許,你從沒想過我的感受,才能如此的恣意妄為。

我的無力感真的好深、好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