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逛完書局,翻了一下關於心理學的書,然後看到了一個表格,
那些學名因為是匆匆看過,於是也沒有記下多少,只覺得寫的很有趣。
他旁邊寫的症狀,真的是深得我心阿~~

還看了一本也跟心理學有關的書,好像是叫做… 一分鐘洞悉他人吧
我忘了耶,哈哈哈哈哈哈,我只知道是寫一分鐘,後面是什麼忘了。
很簡潔明瞭,也,很好玩XD

我看了那本厚重的心理學以後發現,我以後還是帶筆記去寫重點起來,
花哈哈哈~這樣不用買書也可以自己學到了,YA~
因為要真的買,可能得花了上百塊的錢,嘖嘖,學生窮,哪來的錢買?

回到宿舍以後,坐下沒多久,室友的男朋友忽然進來,
然後就批哩啪啦說一堆,說啥聽不清楚啦,隱約有聽見跟誰說什麼的…

清官難斷家務事,我也就不管那麼多,不過看小說有那樣吵架的聲音存在,
說實在還真的挺痛苦的,雖然想了解一下,可是,小說比較迷人XD

但是,重點就在於,男生怎麼可以對女生罵髒話阿!

很多髒話都是衝著女性來的,憑什麼這樣罵人?
我覺得最最最差勁的就是男生罵女生髒話,那些髒話根本就特地為女生設計,
真不知道髒話的源頭是哪,被我知道一定要痛扁他一頓。

像以前我就被罵過破X、機X、X你X…之類的。

聽到真的是一肚子火,之前看過一篇文,裡面寫說髒話很多都是針對女性說的,
想看看嘛,有哪一個不是的? 這就是完全的不尊重女生啊!
以前女生身分卑微就算了,但現在都是什麼時代了,很多男生還比不上女生耶,
憑什麼這樣罵人?有種就做的比我們女生好阿,這樣罵人有什麼意義嗎?

真是沒水準。

這種男生最最最差勁了,以後要是誰這樣罵我,我鐵定翻臉。

難怪媽媽總是說女生不要罵髒話,因為那根本是罵到自己,
媽媽果然夠英明~請受在下一拜~ m(_ _)m



然後,我非常討厭有人看不起我,因為剛剛太火大,才掛一個人電話而已。

阿阿阿阿~~~我太衝動了阿~~~~
可是我就是生氣嘛!怎麼可以這樣看不起人啊!
狗眼看人低,哼。

阿阿阿阿~~我要翻桌啦!!
可惡!!!!
氣死我了,我要去吃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