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睡到下午三點被萱萱叫醒,我們就跑去逛崛江跟原宿,
我還納悶著該怎麼去的時候,就看到一個男人從我面前出現,
我笑了笑,後來發現原來是大姐朋友開車帶我們去逛街,也接送我們回宿。

逛崛江的時候,我一直想找我以前的那一對耳環,可是找不到,
難道那是限量的嗎?!我記得之前有到過中壢,就順便找了一下,
老闆說那款耳環銷量很大,所以缺貨。

唉,一整個失望。

到下午四五點左右吧,我覺得我快餓昏了,然後就跟萱萱他們去吃壽喜屋,
拉麵耶,不過被餓了一天的人,看見食物絕對是像狂風掃落葉般,
沒一下子,我點的套餐就被我吃光了,真的是無比的滿足阿~~
吃飽以後跑去逛原宿,RUN了一圈以後覺得沒什麼好買的,
就決定打道回府,我在車上睡了一下,不知道為什麼,
我只要坐轎車,開車也平穩一些然後又有冷氣的話,我都會想睡覺…

然後醒過來,是因為萱萱問我要不要喝什麼飲料,那時候車子在清新茶飲外面,
我看了一下,笑一笑,無糖綠茶多冰。

他們都知道的,我已經點這杯飲料點到他們都知道我的愛好了。

回到宿舍以後,竟然開始飄起細雨,我唱了兩首歌,第一首歌是…
你好不好,張惠妹的。
(差點想不起來。)
這一首歌表哥在台下幫我加油,但是我太緊張了,
所以,所以,一直發抖… 真是一大敗筆阿~~

第二首歌是雙棲動物,沒什麼爆點,我的加油團是宿舍幹部們,
嘖嘖,我該說我人際關係好嗎?? orz
不過這一首歌表哥不在,大概是跟他女朋友回去了。

唱完以後很害羞的趕緊離開現場。

我到宿舍大廳夾了一些點心就回房間,才坐下來沒多久就被學長拉進會客室,
說要我幫他擋歌,嘖嘖,學長,你唱歌應該是可以啦,幹嘛不買麥克風啊?

然後很理所當然的,我就進去變成他的助理秘書,負責幫他擋歌。



嗯,我有把事情寫在日記上了喔,主持人~
不過如果你真的有那麼神,可以知道我無名帳號的話,我不介意你來看XD

今天過的很充實,好一個端午節,只是我卻想起阿罵包的粽子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