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社團聚餐,大家依舊那麼活潑搞笑,不過教練身體微恙,
要注意啊~~健康很重要、很重要的!

不過為什麼聚餐的人年年減少,連最重要的大咖角色:小米,
還是沒有來,害我失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社團出去固定是吃那種199、299吃到飽的,
沒辦法,社團龍族的人太多,不過我讓你們失望了,
我覺得我才吃沒幾樣我就飽了,拍謝啦!!!!
這樣吃根本沒有回本嘛!

後來吃完又跟古代人跑去喝咖啡談天,
我知道他想說的是什麼,不過基本上要聽真的要等我有興趣,
一直覺得目前還是不行,應該說,我還沒準備好吧!
總而言之,我跟他就隨便喇賽啦~

回宿舍已經快十一點多了吧。

不過一回來就看到好酸的幾句話啊。

我不是故意要這樣放任自己的怒氣,不過你的情緒不是我該承受的,
不要以為你在演連續劇,你怎樣怎樣我就活該要承受還得可憐兮兮,
自己沒有能力就不要把結果丟到別人身上,這是你的人生不是我的,
我沒有必要也沒有義務去幫你背還幫你解決。

你們的問題就請自己解決搞定,我從頭到尾都只是個事外者,
如果因為你自己不敢承擔自己的結果就把錯丟給別人,
那我想你永遠只能原地踏步。

有句話叫做因果循環,自己做了什麼以後就得承擔什麼,
從沒想過自己做了些什麼事情就怨天尤人還不尊重自己,
我只能說,這種把戲我看多了,要幹嘛就請快,
不要增加別人的麻煩。

曾經有人送我一句話,現在我送給你:
「一輩子的別人的安慰,永遠都不會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