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花,一個巫毒娃娃,雖然我是盜版的,但我知道主人很喜歡我。

從我到主人手中的那一刻,主人就很開心的替我取了名字,
雖然我叫小花,但是主人卻都叫我寶貝,我知道,
寶貝這個名稱對他來說是有特別意義的。

主人說,小花是給別人叫的,而寶貝對他來講是一種陪伴,
所以叫小花太遙遠了,而她害怕這種距離。

我頭上的線總是會掉落,但主人卻不厭其煩的替我整理,
有主人的愛,我想我是最獨一無二的。

其實我感覺的到,主人很孤單,很多時候就算很疲憊,
她寧可不說也要自己承受,她覺得,與其說出來讓大家擔心,
不如自己搞定,我很心疼主人這樣的個性,但同時也想告訴主人:
「別擔心,你還有小花,小花不會離你而去。」

有次主人跟朋友們喝Ice,送了一個射手座的個性徽章,
主人很開心的幫我別上,還整理了一下我的裙擺,
那徽章的射手座圖案,剛好是主人的星座,
我才知道,主人這麼做其實只是想宣示,我是她的專屬陪伴天使。

雖然很多時候主人總會忽略我,但是在她無助的時候,
總會抱著我哭,喃喃自語似的說著她的痛苦,
那時候總會想抱抱主人,她的肩膀彷彿放了很多無形的重擔,
好想撥掉那些重擔,卻無能為力。

主人會帶我看美景,跟我說她喜歡的、討厭的,
也跟我說她很愛我、很需要我。

不過我想抗議一下,不要在把我丟在那邊不理啦!!

主人很忙,但她卻常常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常常喊著時間不夠用,但大多數的時間都在胡思亂想,
有意義、沒意義的都想。

主人喜歡一個人聽著純樂思考,也喜歡蕭邦、莫札特跟貝多芬,
但我想她更喜歡Tank吧。

有時候主人身上都會散發著很濃很濃的孤獨,
大家都看不出來,甚至還會丟很多東西給她,
主人卻永遠都只是笑著笑著,然後就想著幫忙,
完全不考慮自己的狀況。

我很討厭主人這樣,但是卻又無法抗拒,
也許這就是主人的魅力吧!

偶爾,主人會陷入黑暗期,我幾乎看不到主人身上的光,
像是被塗上了黑色的指甲油,厚重又不透光,
甚至還會把光線反射回去,那時候好擔心主人,
卻又無法靠近,好想要找人幫忙,可是卻沒人看的到那樣的主人,
大家都認為她很OK,大家都覺得她在笑,
但是不是這樣的!!

主人已經快要消失了,你們為什麼都看不到?

還好,後來主人恢復了一點光芒,微笑的跟我說她沒事,
哼哼,主人想騙我會不會太笨了!我可是小花耶!

後來的離職風波,我知道主人其實很捨不得,
她幫我掛上徽章的時候還笑著跟我說:
「以後,你就有跟我一樣的狗牌了。」
所以當她離開的時候,雖然很生氣,但是在生氣後面的,
其實是對大家很重很重的不捨跟無力。

唉,好希望主人可以快樂些,但我只能陪著主人,
就算是沉默著的也好,這樣也許可以讓主人不那麼累,
在轉身以後,還看的見我。

也許主人最需要的,就是這樣的陪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