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照片跟網誌圖片皆以更新完畢。

光是謝師宴照片的收集校正就花掉我快要一小時的生命。

照片來源除了我的相機還有班上同學的,
我知道帳號的全都收集囉!

米蘭的照片也搞定了。

然後,網誌裡要新增照片的部分也弄好了,
現在有種無事一身輕的感受。XD




接下來要忙的,就是把《想著你的感覺》尾巴部分抓出和弦,
快瘋掉了,我都抓不出來,真的得找時間去問老師了嗎?
真不想這樣輕易放棄。

另外也在網路上看了一下和弦進行,
自己也試著寫了Am--C--G7--Fmaj7,
結果老妹說這一段很有流浪詩人的Fu,
而且很寂寞,又帶點淡淡的哀傷。

好聽是好聽。

但是,就真的只是好聽,我哼不出旋律啊 囧
所以只好再緩緩。




現在,我,要準備休息了,明天還得上課呢。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