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書局看到一本書,書名是:浮躁。

感覺好像挺合乎我目前心情的,順手很自然的拿了起來,
裡面是在探討現代人浮躁會引起什麼樣的心理性疾病,
我本來看的津津有味,後來越看我越害怕。

很怕。

關於憂鬱症跟躁鬱症,感覺我好像有種慢慢接近的樣子,
我對這兩種病狀不熟悉,所以我不能真正了解自己是不是,
但是書裡面寫的,跟我好像。

我一慌,後面隨便看了幾頁就趕快放下,我覺得我快哭了。

為什麼?為什麼裡面寫的症狀我都有?

放下書以後,走到書局裡的沙發坐下,我覺得自己像個洩氣的皮球,
是那麼的孤單,是那麼的無助,我看著眼前的人來來去去,
只覺得痛苦,我完全放鬆了自己,在書局裡吹著冷氣,坐著,休息。

書局的味道總是可以稍微紓減我心中的壓力。

我回到房間以後,一顆心七上八下,卻又無法抑制想哭的感覺,
我一直認為我不會跟那種東西扯上關連,只是,
笑容越來越少出現在我臉上。

我不是心理醫師,我不知道我該怎麼面對這樣的自己,
彷彿我無法扮演好任何我該做到的角色,我連自己都無法控制,
莫名奇妙的掉淚,莫名奇妙的給自己壓力,莫名奇妙的浮躁,
我整個人真的從頭到尾都很莫名奇妙。

我不知道。

我什麼都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