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身體差了,是該早點睡,看了一些太歲續集,總算把衣服搞定,
洗完澡以後又看了幾篇,忽然覺得反胃。

在BBS寫了幾篇分頁上色的文,心裡悶悶的。

很想說些什麼,卻不知從何說起,沉默了一整天,講不到幾句話,
章魚要我不要想太多,開心一點,人生不就這麼過了。

今天滾滾姐也提不起勁,想必心情也跟著悶了一些,
神看了那幾篇文章也講了些話,說我還有他和滾滾姊陪著,
要我開心一點。

我笑了笑,也沒說什麼。

這幾天終於要開始忙了,要記得去找阿之拿社研營的報名表,
社團的聚餐也得幫忙找一下地點,另外,下禮拜有移地訓練,
小米擔心我睡過頭,企鵝幫忙轉告說禮拜五晚上會找我拿房間鑰匙,
或許是要來叫我吧。

打了幾篇自己幻想的事情,BBS上寫完以後心情恢復了些,
只是那些陰暗的文章,被滾滾姊講說,不要胡思亂想。

我打了個微笑給她。

滾滾姊也在煩著自己的感情問題,我不想又給她那麼多麻煩。
最近有種想要自閉的感覺,雖然天氣下了雨,但我還是很悶,
上會計時我到外面走走、透透氣,回到教室看老師還沒來,
就在教室外面晃了一下,直到看見老師身影才回教室。

我真的,沉默了很多。

手上拿著圖書一百元禮卷,想去書局買本書犒賞自己,
晃了幾圈沒看到自己想要的,不想那麼早回房,
於是就在書局坐了一下。

記的有人跟我說過,不要太常嘆氣,會把快樂嘆跑的。
我淺笑,問了句為什麼。
他也支支吾吾的說不出為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失去了力氣一樣,但卻也努力盡好自己的責任,
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都得辦到,現在這是我唯一能做到的,
只是心有幾分在做事,我倒也不明瞭了。

推薦了惡女版給滾滾姊看,不知道有沒有看出什麼心得,
但我也很少去逛了,自從有了匿名功能,問題反而不像是問題,
像是一種抱怨,幾乎快變成心情版了。

後來也只挑一些自己有興趣的文章看,但女王回的我可是忠實讀者,
看到女王現在那樣溫柔的語氣,我反而懷念起她以前生氣的話語,
雖然那些話在當時看起來很刺,但卻有當頭棒喝之效。

趴趴熊在狀態上打:我離開,你會留戀我嗎?
儘管看見了他的話,但我還是當作視而不見吧,
多說無益,現在不想去想那些複雜的問題。
相信我的態度很明顯了,他自己心底也知道,會知難而退。

滾滾姊幫我測了我的成分這種奇怪的測驗遊戲,
我卻從我的帳號裡面看到了小王子的片段,
上面寫的,我是玫瑰,在小王子裡面扮演的玫瑰。

那朵,驕傲倔強又不輕易低頭的玫瑰,
但隱藏在那之下的,卻是一顆易碎的心。

小王子走後,玫瑰或許都在哭泣吧。

想到萱萱跟大姊,心情不免變的沉重,難道蛋餅說的都是真的嗎?
我還是,抱著那麼些微的希望。

其實我覺得萱萱好像被夾在中間一樣,好為難,
不想為難她,不如我沉默吧。

感覺我的低氣壓好像會壓到人一樣,看到認識的還是亮起了笑容打招呼,
對方到我背後,我就又歛下笑容,或許移地訓練那幾天出去玩,
可以把我的快樂找回一些。

之前陪書店阿姨聊過幾次,原來書店阿姨也很愛看書,
推薦我看了幾本書,但好像賣光了,找也找不到,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有緣分的話總會在無意間被我看到那本書的。

呵呵,認識了神跟滾滾姊以後,發現他們總可以輕易讓我感到溫馨,
看了神的回覆文章,我會心一笑,滾滾姊也在替我加油打氣,
真是難為他們了,神生病了,發燒了兩次,滾滾姊也要煩著自己的事情,
卻還得不時的來照顧我、關心我,真是對他們過意不去。

還想著,事情自己壓下來就好,別老是宣揚出去讓人擔心,
只是越壓越難過,也越是想掉淚。

偷偷的哭了一下,還好沒人看到。

努力別讓自己去想那些事情,我反而開始看小說,我寧可讓翩翩阿關塞滿腦袋,
看他們從文字裡活到我的腦袋中,在我的想像中打打殺殺,
總好過一個人胡思亂想。

看來星座預測很準喔,真的會有一些突發的事情讓我心情不好,
也會有些事情,讓我比較忙一些。

忙碌的感覺,可能就像藤井樹寫的那樣:忘了心裡的那個人是誰。
只是,我忘的不是人,是那些無力回天的事情。

我一直相信一個消極的說法:
時間會把你目前無法解決的事情打包,直到你有能力解決時,
才會被悄悄開啟,然後去面對、解決。

要相信自己的能力,也要相信自己、肯定自己,
就算全世界都否定了我,我也要肯定自己,因為除了自己,
再也沒有人,可以幫著自己了。
(好像繞口令)

呵呵,話變多了,能開口說的少了,只好借由文字慢慢講。

嗯,或許被看到可能會被說我虛偽吧。

我自己的東西,我自己懂就好。其實我何必那麼在意呢?
只要,自己知道,有過反省,就夠了,至少我對得起自己。

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既然不能面面俱到,
至少得讓自己開心一些吧。

話變少了,自己心裡也得多調適調適。

嘻嘻,會不會一直沉默到最後,我連怎麼開口說話都不知道了呢?
我聽不見自己的聲音了,我要慢慢學著,去傾聽,而不是,被傾聽。

我要保持微笑。

保持,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