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不愛了,卻還是戒不掉依賴的習慣。

這時候終於明白,一切真的只是習慣而已,戒不掉那樣的習慣,
又感受不到相同的感覺以及體溫,所以對以後長遠的時間感到無助,
不知道下次當自己又需要一個可以釋放的地方時,
那個曾經讓自己淚水流盡的人又在哪?

這是一個過程,而我卻因為任性的耍賴,
忘記了時間要我成長。

早該接受的,我自以為是的對你說著大道理,
也許你認同,也許你只是想給我包容,
摸摸我的頭以後對我說:你真的很棒很特別。

沒想過你是真的認同或者只是給我包容,
等到任性的要你走以後才看清自己原來一直被呵護著,
少了那樣透明的玻璃罩,真的要開始讓自己更剛強,
以前有你所以可以恣意妄為,習慣了你總會給我安慰,
就算撞的遍體鱗傷,還是有你會用粗糙的方式替我包紮上藥。

我只是習慣了你的溫柔。
習慣了你的守候。

哭是因為我還不習慣,別為我擔心,
如果因為這樣而讓你留下,那不是我的本意。

沒痛過,又怎能感受到淚水有多美?
沒傷過,又怎能知道成長的代價?

你能懂的。
我相信你能懂的。
我的倔強,是帶著驕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