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撞球比賽,讓我不自覺的想到絕頂。

我想,假設他來參加的話,或許可以幹掉其他對手也說不定喔。
學長的球技我看過,但是呢,因為我對撞球的了解僅止於把球打進洞裡,
所以打的好不好我暫時不能判定啦~

不過我可以說,目前學長算是撞球社裡打的數一數二的。

但其實比較好玩的地方在於,學長實在是太害羞了,
不過他有進步啦,沒想到最近鬧他都不會臉紅了,嘖嘖,不好玩了。

阿對了,我辦了一個新的信箱了,容量居然有13GB耶!!
好開心喔,不過我也用不到那麼大的容量…
真不知道我到底開這信箱幹嘛= =a

沒差啦,把我舊信箱要保存的東西都丟到新信箱去,
這樣就不用怕我的舊信箱容量不夠了。 -ˇ-

不過這件事情得晚點再解決,我的BBS還得PO篇文章,
忽然看到之前寫的一些文,就很想又繼續掰些歪理,
只是看的書不多,也不知道那篇文章到底該寫哪些主題。

我真的很佩服丹瑄大姐跟鵝大人。
他們寫文功力高深以外還可以寫出很多看起來很有味道的文章。

先說到這,我的手又開始酸痛了,可惡,
我明明沒做什麼事情,可是,好痛苦…

(難道我真的有痛風?! ( ̄口 ̄"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