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情有種難以言喻的平靜,我知道我是憤怒的,
但是我的心情卻異常的平靜。

沒有多大的起伏,沒有什麼情緒,
儘管我知道我是在乎他的,但是我還是要履行我說過的話─

月底分手,不再連絡。

剛剛我才漸漸有種認知,他,根本是有需要就找人,
不論是前女友還是我,只要有需要,不管是誰都可以,
只要是他掛名上的,都可以這樣隨便找個女人就上。

這個認知讓我對他失去感覺,就連原本的好感都完全消失,
他讓我覺得,他根本就是一頭欲求不滿的野獸。

也徹底的知道,什麼叫做人不可貌相。

我躺在床上,睜著眼睛,想到了我國三的男朋友。

他,天蠍座,很愛很愛我,
但是,或許是我還不懂珍惜吧,
我任性的用「佔有慾太強」為理由跟他提了分手,
直到今天回想起來,才知道他當初緊握著我的手,
是不希望我被傷害,是希望他可以好好的保護著我。

我沒理由回頭找他,因為他可能已經有了另一個女孩的幸福,
我笑了笑,沒有想到我的轟轟烈烈會敗在野獸上。

已經沒關係了,這段時間,我也漸漸可以享受一個人的自由,
不必再為了他而讓我跟麻G們的友情公休,
我這幾天跟麻G們相處的很好,麻G們看到我的痛苦,
很生氣,也很心疼,在照顧我之餘,還不忘去罵罵那女人跟野獸。

我很高興,我跟他們其實認識不到一年,
但是他們卻很了解我需要的是什麼,就像念一樣。

好像慢慢的,我也可以感覺到一個人其實也可以很幸福,
關於他,就當作是一種教訓吧! 誰叫我識人不清呢?
下次我要是又遇到,我不會又像這次一樣,
我會狠狠踢開對方,然後保持我最好的狀態迎接真心對待我的人。

大家都說的很對,我年紀還很輕,
不需要為了一個不懂珍惜我的人賠上自己的一生,
因為往後,我還會遇到更好更好的人,
不只比他更好,而且還很優。

至於偉仔,我會跟他說清楚,很抱歉這段時間讓他來彌補我的寂寞。

傷痛讓人成長,我學到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