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多事情都這樣,總會有一些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的時候。
像是偷偷抽煙被抓包,不知道該說什麼、
像是有錢的時候出門買東西,卻忘記帶錢包,不知道該說什麼、
像是有人暗戀你明明很明顯又要裝做不知道,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覺得我不是我了。
那樣冷漠、那樣安靜、又那麼多東西,
只是,我都不是我了,那我是誰?
這樣繼續下去,會不會連「我」都不見了、消失了?

不知道該說什麼。

今天下了雨,第一天上班的狀況很棒,
我覺得大家都很好,也很輕鬆,我是新手,不要懷疑。

你們都好照顧我,感動啦~

終於找到一個讓自己可以輕鬆的地方,
工作時終於有感覺到什麼是快樂。

吶。
好像我虧欠你們很多,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也無力解釋這一堆東西,對不起。

我只能這麼說。

對不起,我KB表現很糟糕,連孔都裝錯,又不積極套團,
害你們上台以後的表演被強迫刪掉一首歌,還出問題要小鬼幫忙。

對不起,是我什麼都沒說,給你們這麼大的誤會。

對不起,借了三天的鑰匙我還是沒有去練KB,讓妳失望了。

說起來好像我一直都在對不起別人,
這真是糟糕,這樣好了,別跟我有交集也許就不會有對不起了。

我會拉開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