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老妹的訊息,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家,爸媽很想我。

我笑了笑便說,我下禮拜六就回去,不過剛剛看了看行程,
我應該是要下禮拜五下課就可以馬上回去了…

我也很想你們啊,爸媽,我當然也很想你啊,老妹,
我沒有忘記我還欠你一千塊錢…

我這禮拜六要比賽,幫我加油吧!

還有,工作的事情別擔心,我已經找到工作了。
(這樣說來我還挺搶手的,唉啊,讓我虛榮一下吧。)

我的手機費帳單別擔心,我剛剛已經上網去補印帳單了,
所以我會付啦!!自己弄的東西當然要自己搞定…

然後…
然後………

嗯……

好累……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