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月姊的文,寫的,好白。
看的我一陣窒息感翻天覆地的襲來,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安慰。

我沉默的看著,知道很心疼、也很難過,可是我沉默。
我束手無策,我幫不上任何的忙,惡女版的話在我腦袋盤旋,
或許我不該樣樣遵守,但那最基本、也最愚蠢的原則,我有。

我看著她的一言一語、一字一句,字字穿心刻骨,句句痛徹心腸,
我懂,我痛過,或許我的傷沒有冷月姊那麼的深,但是那種痛,
真的,一次就夠了。

三個人的擁抱,或許是最緊也最密切,但心的距離卻是最遠,
遠到,就連對方的一字一句,都變的像是斷訊的收音機一般,
話的真實性慢慢的,變的不能讓人相信。

會讓人窒息的。

我不知道我能幫上什麼,這種事情,真的只能一個人走出來,
風箏說,只要好好陪著就是最大的安慰,只是,我陪不了。(苦笑)

我只能獻上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