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週末回家以後剪了頭髮,雖然說只是打薄而已,
沒想到地上還是出現那一大把,讓我一整個震驚,
我就說我這輩子不太可能會禿頭,在學校雖然頭髮也是一直掉,
可是,我的頭髮還是很多阿~~~~

小時候我媽在幫我綁頭髮的時候就常說,我頭髮太多了,
每次抓起來都一大把,不過小時後綁的是辮子,綁起來超涼的,
而媽媽也覺得這樣綁,看起來比較清涼點,也省事很多。

可能是從小就綁頭髮,所以到現在只要把頭髮放下來沒多久,
就覺得挺礙事的,那時候就會覺得很煩,然後找髮圈綁起來,
我連把頭髮放下來裝氣質的機會都沒有阿~~~(淚奔)

所以我很好奇,為什麼有人總是可以把頭髮放下來,
難道,他們都不會覺得熱嗎???

話說回來,我的頭髮比較適合多芬的洗髮乳,
可能是常常被我虐待的關係,我頭髮總是很乾燥,
而我又不喜歡用潤髮乳,這種東西對我來說形同虛設耶,
所以,特別喜歡用多芬,洗完以後都不會打結,
怎麼梳都順呀!!之前用過綜攬美之選,可是洗完以後,
我的頭髮怎麼梳都會打結,真的是,會讓我越梳越暴力…

只是痛的是我的頭皮。 囧

不過最近幾天有種想去買個潤髮乳的感覺,只是沒預算,
一直被我擱在一旁,家裡也沒人有習慣用潤髮乳,
於是就算了,去學校便利商店買又太貴。

打薄以後感覺我的頭沒有那麼重了,輕鬆了很多,
在整理上也顯得方便多了,因為頭髮少了,打結地方也少了,
綁起來也不會有那麼一大把,真的是優點多多阿~~

阿罵一直要我把頭髮剪短,可是,我剪短會變成男生耶,
我永遠記得我朋友帶我去他家玩,他老爸把我當成男的,
還叫我小抵敵,嗚嗚…我的內心在滴血阿~~~~~

從此以後,我就發誓我不再剪短頭髮,熱沒有關係,
我可以綁起來,打死我也不要剪成短髮,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沒有當短髮美女的命阿XD

我國三那年,去燙了一次離子燙,當時設計師說我髮質不錯,
燙完以後,他們有幫我護髮吧,沒想到後來我當了一個月的直髮美女後,
我就又變回來了,只是當時身上也沒積蓄去燙了,這樣好花錢呀,
不過當時可是我最風光的時刻,讓我體驗到什麼叫做搭訕。XD

只是這種經驗不用太多,我可沒這麼貪心- -a

在五專一年級的時候,有幾次我有把頭髮放下來,上了慕絲,
第一次的成果很差,後來就慢慢摸,我買的那罐用到現在,
還 沒 用 完。

我厲害吧~(得意)

因為我真的好懶的抓呀,綁頭髮用不到我五分鐘,
但是光是抓頭髮就要花了我十分鐘左右,或許更多,
我何必犧牲睡眠時間去抓頭髮咧?

後來有幾次參加聚會時,有把頭髮放下來過,每個人評價不一,
有的人看到很驚訝的說:哇!你頭髮怎麼那麼長?
有的人看到很訝異的說:天啊!你上幕斯喔?!

呃…好像都不是誇獎的話耶。

有啦,有次表哥看到,他說,我放下來比較好看。
還叫我乾脆不要綁頭髮了,我笑一笑,說我懶XD
也有人說我放下來看起來比較漂亮(不是可愛耶,好難得),
那人也說我可以常常放下來,因為他喜歡看。

嗯,不改初衷,我還是堅持綁頭髮。
耶?說不定哪天我開竅了,會考慮天天抓頭髮喔!

這週末是社團的移地訓練,有要去海邊玩耶~好開心呀,
我幾乎想好了我要帶什麼東西過去了,不過,我有點擔心,
因為我計劃起來的東西好像太多了,得扣掉一些XD
去玩個兩天左右,要帶我的短褲去玩水~~

好久沒玩水了,這暑假我要拉老妹去游泳,
而老妹七月多好像有表演,跳舞的喔!

嘻嘻,妹呀,我真的以妳為榮唷!
加油,我不會跳舞,你要替我的份一起跳的完美一點。

我會去看你表演的,也會去看你化妝XD

說到這個,我妹打扮起來真的很可愛,化妝、頭髮造型,
真的超cute的,看到就很想捏個兩下這樣。
(我是怪姊姊XD)

呼,頭髮論先說到這,我得先去覓食了,下回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